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市、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时间: 2021-06-18 作者:辛集市编办

6月15日,是我市市、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各选区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程序投票选举新一届市、乡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上午九点,王现坤、田军、杨捷、王铁仁、姜保康、张向、牛军波等市领导来到市委市政府机关选举投票站。投票站内,镶嵌着金色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气氛庄重而热烈。在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市领导与机关选民一同填写选票,依次有序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市、乡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在中共辛集市委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组织开展有关工作。在经过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等程序后,组织各选区进行投票选举,依法、有序、平稳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据了解,本次选举共划分市级代表选区140个,乡(镇)代表选区447个,均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