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 FUR2021辛集国际皮...

时间: 2021-07-09 作者:辛集市编办

走进新时代,站在新起点,谋求“辛”发展。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7月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21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 FUR)、2021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式在国际皮革城举行。


市委书记王现坤,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仁,市政协主席姜保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长张向,市政协党组书记牛军波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焦培,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秘书长田泓,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裴世馨,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袁拥军等领导嘉宾,国际毛皮协会FURMARK总监王晶,雅宝路客商代表、北京市歌莱孜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陈长虎等友好地市领导、协会会长、重要客商应邀出席开幕式。

副市长刘士民主持开幕式。

市政协主席姜保康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辛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热情好客的辛集人民,向莅临盛会的各位领导和国内外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线上线下关注、参与和支持盛会的各界朋友,向宣传报道盛会的记者朋友,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姜保康说,三十年来,世界皮毛业发展的脚步,在辛集留下闪光的足迹,辛集皮毛始终引领国际时尚潮流。BEIJING FUR和时装周,为我们架起了又一座合作交流的桥梁。我们将始终秉持世界顶级的高端品质、创新创意的时尚设计、引领潮流的丰富款式、覆盖全球的全产业链资源和独一无二的皮毛历史文化,营造最开放、最优质的产业发展环境,促进一流货品和一流买家的零距离对接,让投资者收获创业成功的喜悦,让消费者感受舒心难忘的体验。

姜保康表示,辛冬装,集时尚。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注辛集、支持辛集,到辛集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一个更加开放包容和充满活力的辛集,已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不忘初心、乘势而上,以更饱满热情、更昂扬斗志、更充足干劲,迎接新一轮的发展浪潮。

李玉中、袁拥军和陈长虎分别致辞;国际毛皮协会首席执行官马克·欧顿先生以视频形式发来贺词。

田军、王晶为“国际毛皮协会FURMARK中国基地”揭牌。

随着王现坤宣布:“2021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 FUR)、2021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现场顿时礼花飞舞,掌声四起。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到国际皮革城各企业展厅、“真皮真自我”皮革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示区、辛集时尚产业设计联盟静态展示区、抖音电商直播基地等巡展视察,并观看周氏皮草专场秀。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河北省国际商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服装协会共同主办,包括2021BEIJING FUR国际皮毛时装精品“辛集发布”、辛集皮革产业内外贸双循环百城联动市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辛集皮草 源头好货——抖音之夜、2021“辛冬装”精品展示及客商订货、2021辛集线上潮流产品直播带货、皮草时尚流行趋势专家讲座、2021“Real Leather.Stay Different.真皮真自我”皮革设计大赛中国大陆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以及大赛获奖作品、辛集时尚产业设计联盟作品静态展示等十余项活动,时间从7月8日持续至15日。

7月7日晚,由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和中国皮革协会共同主办,辛集市人民政府协办的2021“真皮真自我”皮革设计大赛中国大陆赛区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我市举行。王现坤、田军、杨捷、姜保康等市领导出席活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等国家级行业协会领导以及省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走秀模特们身着参赛服饰,全面阐释了真皮的可持续性、多功能性、耐久性和时尚性,经过现场展示与评审,来自东北电力大学、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和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的选手作品分别荣获本届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与嘉宾分别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