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行唐县委编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02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要求,7月30日下午行唐县委编办召开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列席会议。编办主任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先后发言,诚恳批评自己及其他成员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方面存在的问题。

经过充满辣味的批评,大家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锻炼,既查清了症结根源,又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今后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下一步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整改清单和整改承诺要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接受群众党员监督,并报县直机关工委备案,同时积极履行党员职责,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行唐县编办
责任编辑:行唐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