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学雷锋践行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3-03-07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市委编办开展学雷锋践行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委编办积极组织参与“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依托“港城先锋”智慧平台,主动对接报到社区——海港区海滨路街道南山社区,在详细了解社区环境和实际需求后,认真研究制定了志愿服务活动具体方案,开展了清理生活垃圾、卫生死角、小广告等志愿服务,得到了社区工作者的充分肯定和小区居民的高度赞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沈洪波在参加集体志愿服务活动后明确要求:办内每位同志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深刻含义,要把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定期前往报到社区下大力气清洁道路环境、清除卫生死角和乱堆乱放的生活垃圾、清洗各类公共设施,全面改善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在此过程中还注重通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带动社区居民用实际行动维护社区的卫生环境。

办内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发扬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不仅要把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还要真正把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