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办组织开展“共创文明城,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点击次数:?
【字体:

编办组织开展“共创文明城,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积极营造共创文明城区的浓厚氛围。3月17日,满城区委编办组织志愿者到隆盛大厦小区、北平路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在隆盛大厦小区内,向来往的居民发放《满城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倡议书》《河北省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认真讲解倡议书内容,引导居民积极配合答卷,广泛宣传创城相关知识,倾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呼吁市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到文明城区创建活动中来。



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倡议书


社区居民填写调查问卷



到北平路沿街向路人发放创城倡议书,同时,对路边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规整,引导市民有序停放。




在北平路发放创城倡议书


规范摆放路边非机动车


本次创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倡议书、填写调查问卷、进社区宣传等多种方式,带动居民了解更多创城相关知识,促使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区工作有更多的认同和支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重视、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办继续积极主动多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来源:满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满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