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 2023-09-07 点击次数:?
【字体:

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97午,栾城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栾城区故意村、北高村、赵家庄村红色革命展馆参观学习。

来到故意村党支部历史陈列馆,了解到故意村是栾城区历史上设立的第一个党支部,参加活动党员干部仔细观看了展馆内的实物、图片和文字资料等展示内容,回顾了故意村党支部及时解决群众困难,奔走在田间地头的生动场景,真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人民至上、求真务实、密切联系群众的好作风。

在北高村“温秀芝事迹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全面了解了革命前辈温秀芝的一生,重温了栾城人民抗日战争时期的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就要传承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力量之源,始终保持炽热的为民情怀,坚定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的信心决心。

最后通过聆听赵家庄村红色美丽村庄创建情况的讲解,感受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巨大变化,办成了一些群众关切的实事,始终保持同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当地经济社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充分利用栾城红色教育基地资源,回顾抗日英模的艰苦奋斗历程,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树立了知党史、感党恩、立远志的崇高理想,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在党建引领下,助力机构编制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融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栾城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来源:栾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石家庄栾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