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栾城区委编办组织召开乡镇改革运行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3-11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栾城区委编办会同区委政法委、区行政审批局、区司法局及有关乡镇,就乡镇改革运行情况召开座谈会。7个乡镇主管副职、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综合指挥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下放乡镇审批服务、行政执法事项承接运转情况,综合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及相关软硬件建设等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并针对新体制运行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深化乡镇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的决策部署,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我区将深入开展乡镇改革“回头看”,认真查找基层治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存在的问题,持续巩固深化乡镇改革成果,不断提升基层管理和服务水平。

 

 

来源:栾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石家庄栾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