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栾城区委编办三方面着手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7 点击次数:?
【字体:

栾城区委编办三方面着手

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栾城区于11月25日召开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石家庄市栾城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栾城区委编办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一是抓好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贯彻会议精神。吃透全会精神,精准把握“五个原则”“七个战略目标”“八个聚焦”的内涵和实质,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不懈,攻坚克难。机构编制部门在“十四五”期间对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大有可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各项任务目标,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以昂扬奋发的精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二是抓好重点任务,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一如既往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做好年末收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初考核目标,用工作实绩体现学习成效,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现代新区、美丽栾城作出最大努力。三是抓好部署谋划,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需要规划先行,在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总结工作经验,找出工作弱项,逐项列出工作清单,查漏补缺,有针对性的整改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精准谋划下一年和“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蓝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切实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定化水平,“十四五”期间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来源:栾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石家庄栾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