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武邑县委编办认真学习第二次全省 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9-13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9月12日,武邑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第二次全省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精神,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编办主任赵杰翔对《中共衡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第二次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核查范围、内容和时间、方法步骤、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并强调编办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央编办关于核查工作需把握的问题和口径,研究制定武邑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实施方案, 扎实做好全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通过摸清核准全县机构编制资源的数量、结构、分布等实际配置情况,确保机构编制基础数据更加真实、准确、完整和规范,为加强和改进机构编制管理、持续深化机构改革、推进党政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提供可靠依据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