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饶阳县委编办优化业务办理流程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 2021-07-27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衡水市饶阳县委编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机构编制管理,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细化办事指南。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办事指南进行完善和细化,并将所需申报资料模板上传至公共邮箱,方便办理人员下载,提高办事效率。 

二是推行网上办理。充分利用“事业单位在线”,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实现了线上线下业务办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提高审批效率。

三是加强业务指导。通过建立微信群,指导资料填报、及时全面解答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群公告中发布,整理归纳常见问题进行答疑,让办事群众一看就懂。

四是压缩办理时限。全面压缩办理时限,并确保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办理工作标准不降低。对申报资料提交齐全且符合要求的均做到“即来即办”;对申报材料存在个别形式欠缺、不影响后续审查和判断,能按规定限时补全的,实行“容缺办理”。

该办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培育干事创业精神的“责任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