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阜城县委编办扎实开展中文域名名称规范化工作

时间: 2021-05-06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2021年度,衡水阜城县委编办以“三个一遍”活动为牵引,大力加强县、乡机构改革后中文域名名称规范化管理工作,今年以来对在县委编办登记的326个中文域名一一进行了梳理,逐个进行了规范。

顺势而为,精心部署。阜城县委编办着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中文域名管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列入全办年度工作重点。以“三个一遍”活动为载体,把全县中文域名调查一遍、清理一遍、规范一遍,全面加强中文域名管理工作。

严密组织,强力推进。阜城县委编办高度重视“三个一遍”活动,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推进节点,按步骤有序推进。阜城县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及时学习其他地区的经验做法,并充分利用微信群,与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区域工作人员进行实时交流,解决业务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扎扎实实推进中文域名清理规范工作,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

建章立制,全面规范。这次规范工作,阜城县委编办始终把抓规范作为重要内容,从域名注册、变更、注销、续费等方面,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制度,把上级的要求落实好,及时吸取总结其他县市的经验,取长补短,建立中文域名管理工作目录,有力提升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