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 2024-01-30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按照市委关于第二批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2024126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围绕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等4个方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做到自我批评见深度,原因剖析触灵魂

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传军同志代表支委会全体党员同志作了机关党建述职报告,并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党员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正视问题,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不足;相互批评从大局出发、从工作出发,推心置腹、真诚帮助,既提意见,也提有针对性的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和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建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认为与会党员自我批评诚恳相互批评中肯。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共评选出2023年度优秀党员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