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衡水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3-04-06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4月6日,中共衡水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始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衡水篇章。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反对和防止形式主义,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真正满意。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强化政治监督和自我约束,推动管党治吏走深走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