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兰鲜红一行来衡考察调研“一网通办”改革工作

时间: 2021-09-03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9月3日,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兰鲜红、副主任孙志成一行来衡考察调研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工作。

考察组听取了我办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我市市县两级电子政务内网接通情况和涉密终端设备安装情况,并对枣强县网络接入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兰鲜红指出,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工作是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基础性作用的有效举措,是破除信息壁垒、提高办事效率的重要抓手。要加强管理,分级推进,确保完成内网接入工作,为推进改革工作夯实基础。

考察组对我市电子政务内网接入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将我市纳入首批数据迁移设区市,率先推进数据迁移工作,将枣强县创新工作做法列为可复制借鉴的先进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