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衡水市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推进会

时间: 2020-03-06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3月6日,我市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县市区关于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之后,赵志强指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开拓进取、担当作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切实打牢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基层基础。

赵志强强调,要重点突出“把工作重心转到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抓优化发展环境上来”的职能转变要求,准确把握改革重点,对改革中提出的明确任务、约束性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走样地落实到位。要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分类施策,避免“一刀切”、为改而改、一改了之。要积极协调政法和公安、宣传、审批服务、司法、网信等部门,扎实推进社会综合治理、“雪亮工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基层信息化建设,真正改出成效,改出亮点,形成衡水特色。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及对乡镇和街道事权、人才、资金、技术网络端口等资源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严肃改革纪律,凝聚起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