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故城县委编办 组织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做新时代奋进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2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我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做新时代奋进者”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高卫忠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忘我工作的过硬作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

 

活动以实践结尾。支部组织了深入居民小区,重点对卫生死角、绿化带内杂草及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彻底清扫和清理。对小区内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规范整理。经过半天的努力,小区达到了无暴露垃圾、无脏点死角、无乱贴乱画、无乱堆乱置。

 

来源:故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故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