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故城县委编办 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推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6 点击次数:?
【字体: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我办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推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我办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县烈士陵园,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静默肃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展览馆,学习革命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坚贞不屈的英雄气节、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的活动,让支部党员了解革命者真实历史,感悟他们的革命情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单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沿着英雄们的足迹继续前进,为推动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努力奋斗。

来源:故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故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