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故城县委编办 组织开展“开好局、起好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2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激发我办党员干部干工作的积极和热情,结合县委召开的“开好局、优环境、抓落实、转作风”动员大会,根据我办实际,在2月初组织开展“开好局、起好步”主题党日活动。

2月3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德州市赵虎镇东尹村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先后参观村党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民服务中心等。全办党员干部立足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紧扣自身工作职责,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方法,力争在持续健全完善基层管理体制、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创新上再谱新篇,以机构编制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大局、创建新时代中国化故城场景贡献力量。

 

   下午在单位会议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党支部书记刘金发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意识,鞭策党员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随后又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党课等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的激昂斗志和拼搏动力,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塑造良好精神面貌。

来源:故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故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