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故城县委编办 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 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7 点击次数:?
【字体:

我办深入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一、组织党员、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雷锋同志以及雷锋式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深刻领悟雷锋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党员、干部和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我办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围绕“学雷锋 讲奉献 促发展”活动主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到街道、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公益服务。

三、做好其他规定工作。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本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为党员送寄语,提出希望和建议;组织党员自觉、按时、足额向党支部交纳党费。

来源:故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故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