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 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6-16 点击次数:?
【字体:

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  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根据省委编委、市委编办相关文件精神,故城县委编办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三六八九”工作思路,积极谋划,认真部署,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促进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一是学习研究汇报组织编办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系统的学习了省委编委印发的《关于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促进开发区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把准悟透文件精神,起草了初步的“规范意见”,明确具体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并将改革精神及时向县委编委领导汇报。

二是进行全面摸底组织专人查阅开发区相关批复、机构编制实名制平台实有人员及“三定”规定文件;同时,对接开发区,了解有关情况。从而,全面掌握开发区管理现状、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派驻机构以及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和实有人员配备情况为规范工作奠定基础

三是加强沟通上报对规范中不确定问题,及时向市级编办请示,横向沟通兄弟县(市、区)编办,确定规范范围及有关问题。并按要求制关于整合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促进开发区创新发展工作方案》进行上报明确在县委领导下由县委编委负责统筹协调,县委编办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和督促落实,有关部门进行配合的协调联动机制。

(撰稿:故城县委编办  时间:2021年6月5日)

来源:故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故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