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开展精神健康知识宣讲

发布时间: 2023-11-03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编办开展精神健康知识宣讲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11月3日,区委编办在东风街道物探社区组织开展精神健康知识宣讲活动。活动邀请竞秀区疾控中心、物探社区卫生服务站专家大夫为居民讲授精神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辖区的40余名居民参加。医生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焦虑障碍的概念、表现和危害,以及缓解焦虑的方法、心理调节的方法等相关知识,引导大家重视并正确理性认识精神健康相关问题,关爱家人,尊重患者。


    此次公益健康讲座的开展,使居民在社区就能够了解到精神健康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自我精神健康保健意识以及早期干预疾病的意识,也为社区做好精神障碍患者关爱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区委编办深入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坚持民生走访和“为群众办实事”永远在路上,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在满足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谋福事上取得了实效。

来源:竞秀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保定市竞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