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莲池区编委办联合联盟路街道金玉兰社区开展“共驻共建聚合力 互联互动促提升”环境卫...

发布时间: 2024-03-06 点击次数:?
【字体:

莲池区编委办联合联盟路街道金玉兰社区开展“共驻共建聚合力 互联互动促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引领共驻共建工作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更好地融合发展。36日,莲池区区委编委办党支部联盟路街道金玉兰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共驻共建聚合力 互联互动促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办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分组结对,化身党员志愿者,手拿扫帚、铁锹、簸箕等劳动工具,对辖区落叶、纸屑、杂草等生活垃圾进行仔细清理,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不嫌脏、不喊累,干劲十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雷锋精神经过1个小时的忙碌,脏、乱、差的死角得到了彻底改善,面貌焕然—新。小区的群众纷纷称赞,并主动加入打扫卫生队伍“红马甲”忙碌的身影绘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整治环境的理念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美丽社区。

活动中,我办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报到”服务项目,为社区服务、为群众解难,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此次共驻共建活动,是强化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我办和社区实现了志愿服务聚合力、构建文明和谐社区的目标。下一步,我办将进一步深化“双报到”活动,把群众的需求当作第一要务,“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党性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让“党旗红”“志愿红”遍布辖区角落。

 

来源:保定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保定市莲池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