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莲池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牢牢抓住“基本面”,做好法治思想宣传

发布时间: 2024-01-26 点击次数:?
【字体:

莲池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牢牢抓住“基本面”,做好法治思想宣传

   

    莲池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动适应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时代孕育新思想,新思想指导新实践,牢牢抓住“基本面”,做好法治思想宣传,开创编制法制化新局面。

    一是充分利用机构改革和重点工作推进等契机,提高乡镇街部门“—把手”的机构编制法规意识。二是充分利用到乡镇街部门调研、对接工作等契机,向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从事机构编制工作的干部职工宣传讲解机构编制条例法规的重点内容,提高机构编制“从业”人员的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三是通过机构编制网、读本等进行宣传,既讲条例法规,也讲具体业务,促进乡镇街部门熟悉机构编制工作,同时促进机构编制法规意识深入人心。

 

 

来源:保定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保定市莲池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