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莲池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学习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法制化水平

发布时间: 2024-01-26 点击次数:?
【字体:

莲池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学习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法制化水平

    日,莲池区委编委办积极组织全办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时代孕育新思想,新思想指导新实践。

    紧紧抓住“关键点”。利用编委会和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形式,集中学习机构编制法规政策,提高领导干部对机构编制刚性约束的知行合一。转作风、转方式。通过当面、书面报告等形式及时主动将上级指示和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到编委主要领导,为机构编制事项的科学决策、推动机构编制法建设增加“砝码”。主动寻找结合点和支点通过微信等各种形式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拓宽视野、汲取教训,充分发挥“他山之石”“前车之鉴”的作用。

 

来源:保定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保定市莲池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