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莲池区编委办召开2023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暨机构编制政策业务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01 点击次数:?
【字体:

莲池区编委办召开2023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暨机构编制政策业务专题培训会议

近日,区委编委办召开2023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暨机构编制政策业务专题培训会议,会议总结2022年全区数据统计情况,传达上级编办会议精神,对我区2023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区委编委办主任黎铁军同志出席会议并对2023年年度统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机构编制统计是机构编制管理的重要基础,是党和国家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会议紧贴实际、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改革、创新管理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保定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保定市莲池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