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开展行政权力清单比对自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May 12, 2015 3:28:31 PM 作者:枣强县编办

枣强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

枣审改办[2015]1

关于开展行政权力清单比对自查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区管委会、县直各部门:

《枣强县行政权力清单》(2014年版)已经923经政府常务会研究通过,并于1218日在枣强县政府网信息公开行政执法栏中面向社会公布,《枣强县“四个”清单及三级平台服务项目资料汇编(试行)》已经发到各职能部门。

为确保我县行政权力清单的完整性、规范性和合法性,请各职能部门参照省政府公布的《河北省省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认真开展行政权力清单比对自查工作,并填写《枣强县xx(部门)行政权力清单比对自查表》(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对于删减、增加项目写出书面报告并说明原因。

1、对照《河北省省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衡水市本级行政权力清单》(2014年版)查漏补缺。

2、对照《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14年第二批衡水市市本级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衡政办发【20156号)附件1、衡水市市本级取消行政监管事项目录,附件2、衡水市市本级向县(市、区)下放2014年第二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同市级职能部门沟通后,列出承接取消项目。

二、修改的内容请在《枣强县xx(部门)行政权力清单比对自查表》中用红色字体进行标注。

三、逐项编制权力运行流程图。

四、各部门请于月30日前将《枣强县xx(部门)行政权力清单比对自查表》、权力运行流程图经部门“一把手”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县审改办(政府一楼103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河北省省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衡水市市本级行政权力清单》(2014年版)、《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14年第二批衡水市市本级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请从县审改办公共邮箱中提取。

公共邮箱:zqxsgbgk@163.com

    码:8233915

联系电话:8233915

附:《枣强县xx(部门)行政权力清单比对自查表》

 

           枣强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