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枣强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喜报!枣强县委编办被评为2023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先进党组织

时间:Jan 18, 2024 9:20:38 AM 作者:枣强县编办


    近日,枣强县委编办被中共枣强县委宣传部评为“2023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先进党组织”。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县委编办认真落实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要求,积极组织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2023年,枣强县委编办学习强国使用人数和日人均得分水平长期处于较好状态,“比、学、赶、超”学习热潮和学习氛围日益浓厚。
    近年来,县委编办始终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重要举措,努力创建学习型机关,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书记亲自抓,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纳入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与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紧密结合,不断促进理论学习常态化。通过教育引导、督促检查、定期通报等方式,形成了有组织、有管理、有督导的学习推广机制,党员干部完成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认识转变,每天主动参加“学习强国”线上学习、趣味竞答等活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一步,枣强县委编办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长效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和学习,把学习活动作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为枣强县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