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枣强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枣强县委编办开展“抗疫情 促发展 下基层 解民忧”金银花义务采摘活动

时间:May 30, 2022 1:45:04 PM 作者:枣强县编办

   

    5月26日,中共枣强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到枣强县加会镇金银花种植采摘基地开展“抗疫情 促发展 下基层 解民忧”义务采摘金银花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据悉,枣强县种植金银花10598亩,是枣强县委、县政府打赢脱贫攻坚的朝阳产业。今年金银花长势良好,目前已进入成熟采摘期,为加快金银花采收进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增加群众收入,我办主动联系种植基地人员,组织党员干部帮助农民采摘金银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金银花真正成为致富之花。采摘当天,我办党员干部在详细了解了金银花的药用价值和采摘要领后,立即进入采摘状态,发扬不怕热、不怕累的精神,顶着太阳埋头穿梭在金银花田中,收获颇丰。
    此次采摘活动使脱贫户及时享受到金银花带来的收益,缓解了采摘用工难问题,把实事好事真正办到群众心坎上。通过开展活动,我办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锤炼了党性,改进了工作作风,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更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