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邑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Apr 19, 2021 11:13:27 AM 作者:武邑县编办

日暖风熏,翠柏凝春,浩然正气筑国魂,无限哀思祭英雄。4月14日,武邑县委编办、武邑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五二一(任角)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纪念塔前,党员代表敬献了花篮,并高擎鲜艳的党旗肃穆站立,全体人员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忠于党的决心。

随后,大家参观了英雄纪念堂,全体党员怀着悲痛和敬慕的心情,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参观了烈士岗,深深感悟了革命先烈为保家卫国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和革命英雄气概,内心受到深深震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习革命先烈为动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精诚团结,开拓创新,让我们的家乡更加美丽富饶,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