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邑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Feb 2, 2021 4:05:00 PM 作者:武邑县编办


21日,武邑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武邑县委编办班子及班子成员按照要求依次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有序,主题鲜明,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具体措施,用真心、拿真招、见真章、出真效,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编办主任赵文博要求,办班子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对发现的问题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实打实的找,实打实的查,实打实的改;要建章立制、规范运行,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用制度规范机关工作秩序;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把整改的成果,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动力,用崭新的精神状态,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县委的各项安排部署;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认真反思自身言行,从小错纠起,从小事严起,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提升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