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邑县委编办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时间:Jul 3, 2020 2:33:23 PM 作者:武邑县编办

为提高编办干部职工的业务工作水平,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71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赵文博同志全文传达《条例》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认真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条例》是强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遵循。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在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党员干部要开展好《条例》学习,领会好《条例》精神,掌握好《条例》内容,不折不扣的将《条例》运用到工作中。二是要强化落实,要用《条例》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开展机构编制工作。通过各项具体制度落实,把机构编制工作纳入规范化轨道,确保我县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具体措施、程序决策符合党中央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总方针、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