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深州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深州市委编办召开传达贯彻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Mar 18, 2022 3:59:03 PM 作者:深州市编办

中共深州市委编办

召开传达贯彻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3月17日,中共深州市委编办召开传达贯彻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专题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刘春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春华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于波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冯淑云在全市三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在全市开展“我为深州立一功”活动实施方案》,最后刘春华同志对全年重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州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三带三不误”为标准,以“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为统领,以“大学习、大调研、大创新、大提升”为抓手,以“我为深州立一功”活动为载体,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提升编制使用效益,巩固扩大乡镇改革成果,推动各项改革政策和措施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