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深州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Mar 2, 2022 9:33:12 AM 作者:深州市编办

深州市委编办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经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2022年1月19午,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刘建锋同志到会督导。市委编办主任刘春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市委编办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会前学习、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刘春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建锋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市委编办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认真征求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深刻检视问题,自我批评切中要害,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指向明确、切合实际,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展现了班子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目的。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拓展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要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强化政治担当,针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抓细抓实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刘春华同志在会议中强调,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真认账、抓落实,防止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讲政治、高站位。二要强学习、深调研。三要抓整改、促落实。四要聚主业、见实效。要加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运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