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深州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深州市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Jul 2, 2021 10:58:56 AM 作者:深州市编办

中共深州市委编办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7月2号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会上市委编办主任刘春华同志以“感悟奋斗历程、强化使命担当、高质量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党课。

刘春华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切入点,着重从党的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程;总结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为中华民族做出伟大历史贡献、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史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全办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

通过专题党课,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表示将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