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饶阳县纪委监委信息网络服务中心招聘通知

时间:May 24, 2021 11:07:21 AM 作者:饶阳县编办

饶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饶阳县纪委监委信息网络服务中心

 

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的通知

 

 

2021年饶阳县纪委监委信息网络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完成,定于2021528日(本周五)进行笔试、面试。

 

一、准考证领取

 

1、准考证领取时间:2021528日上午8:30-9:00

 

2、准考证领取地点:人社局六楼人力资源市场。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21528日上午9:00-10:30

 

2、笔试地点:人社局六楼人力资源市场。

 

3、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21528日下午14:00开始面试。考生需13:30-1345入场,13:45-13:55抽取面试顺序号,迟到者视为放弃面试。

 

2、面试地点:人社局面试室。

 

3、面试内容:面试主要测试专业知识水平、专业能力、出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外地评委组成考评委员会,现场公布考生成绩。

 

四、公布成绩

 

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于当天中午以电话形式通知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在人社局微信公众号“饶阳人社信息平台”公布。

 

五、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人员应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现场领取)、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必要文具。

 

2、考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及有限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有序排队测温、消毒、验证进场。进入考场后,考生将所有个人物品放到指定位置,自觉遵守考试有关规定,诚信考试。进入考场后应关闭所有通讯工具,按监考人员要求放在指定位置,未关闭者按照违纪处理。对于考试作弊的考生,经查实后,由招考主管部门进行处理并予以公示曝光。

 

3、本次考试笔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离开考场,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面试1345后不得进入考场。

 

4、疫情尚未结束,防护不能松懈。本次参加笔试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招聘防疫组工作人员工作,听从指挥有序进行体温检测、个人消毒、登记等工作。考生应提前登录“冀时办”如实填写本人近期个人健康状况申领个人健康码,凭本人健康码进入考场,考生人均间隔距离1.5m以上,有序进场、验证、配合检查、消毒等工作。凡拒不配合考务人员指挥,不遵守考场规则和防疫工作要求的考生,取消其招录资格,问题严重的追究其法律责任。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区考生还须提供近一周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检测报告。广大考生应对其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的,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经检测体温异常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考试。并由招聘防疫组带至防控隔离室,及时调整招聘工作,第一时间上报相关部门。

 

六、特别提示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且弄虚作假的,取消其招录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考生本人责任。

 

七、郑重声明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举办辅导培训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318-7237052

 

咨询时间:90012:00  13301700

 

 

                 2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