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饶阳县委编委办、共青团县委共同开展 《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专题学...

时间:Jul 27, 2022 3:39:39 PM 作者:饶阳县编办

饶阳县委编委办共青团县委共同开展

《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专题学习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走深走实,7月27日上午,饶阳县委编委办、共青团县委共同开展《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专题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编办主任曹铁凯同志深入浅出讲解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重要篇章,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呕心沥血推动正定发展的奋斗诗篇,字里行间彰显着人民领袖深厚的人民情怀,给人以力量,感召人前行,为新时代年轻干部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

大家认真研读篇目,深入领悟精神,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实干担当、改革创新和务实作风。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工作热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