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曹铁凯同志为编办干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Jul 27, 2022 3:31:20 PM 作者:饶阳县编办

曹铁凯同志为编办干部讲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开展全员“大学习、大调研、大创新、大提升”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饶阳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编办主任曹铁凯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程与经验启示”为主题,结合《百年大党面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课上,曹铁凯同志领学《百年大党面对面》选摘,以党的百年历程为脉络,以党在不同历史时期自身建设的重要活动、重大成果为主线,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全体干部要牢记历史、敢于担当,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工作上来,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听完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刻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编办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