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饶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系列主题党日活...

时间:Jul 1, 2022 2:53:58 PM 作者:饶阳县编办

中共饶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中共饶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01 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提升党性修养

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开展全员“大学习、大调研、大创新、大提升”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中共饶阳县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

会上,编办主任曹铁凯同志领学《百年大党面对面》选摘并指出,全体干部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要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02 参观党史馆——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与“印记”

在党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认真观看展厅中的党史图片和革命文物,重温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一幅幅承载记忆的照片、一张张记录腾飞的图表、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实物,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在被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深深触动的同时,也追寻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印记” 

    03 重温入党誓词——激活“红色细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80个字的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党员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沿着历史长廊重温党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刻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编办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