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饶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中文域名管理工作水平

时间:Jun 29, 2022 2:44:48 PM 作者:饶阳县编办

中共饶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中文域名管理工作水平


为加强网上名称管理,规范中文域名续费流程,提升中文域名管理工作水平,饶阳县委编办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着力推动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管理、资格复核缴费等工作落到实处

周密部署,夯实工作基础。县委编办充分认识到网上名称管理的重要意义,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作为重点任务来抓,明确承办股室和具体负责人员。为持续做好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夯实组织保障。

二是摸清底数,实行动态管理。严格按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相关文件,对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名称、类型、期限进行全方位梳理,依托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对中文域名进行全面排查核对,摸清应续费、应注册、应变更、应注销的域名底数,建立工作台账,做到机构底数、域名底数双清晰。

三是密切配合,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增减情况,收集域名注册管理信息资料,设立专门工作微信群和咨询电话,开展日常工作指导,对合并、更名、撤销机构的域名及时进行变更、注销维护好网上名称的准确性和权威性。

四是严格审核,规范续费流程。核准年度到期应续费的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底数,按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严格审核,根据域名续费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节奏,逐一进行续费,确保全中文域名规范、安全、准确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