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饶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积极开展“战疫情•志愿红”新时代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Jun 29, 2022 2:42:08 PM 作者:饶阳县编办

中共饶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积极开展“战疫情志愿红”新时代

志愿服务活动


为防止病毒输入,进一步推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全民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科学意识、法律意识,近日,饶阳县委编办志愿者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全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争作出自己的贡献。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到小区院落进行文明劝导,提示居民配合测温亮码,同时,用“大喇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张贴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最新更新的公告,向过往居民发放“战疫情志愿红”宣传教育材料60余份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要掉以轻心,非常时期劝导大家不要聚集、不要扎堆,外出时一定要戴上口罩,增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正确预防病毒传播。共同提高防护意识齐心战胜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