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调研摸实情 督促指导见实效

时间:May 30, 2022 2:35:47 PM 作者:饶阳县编办

深入调研摸实情 督促指导见实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开展全员大学习、大调研、大创新、大提升部署要求,进一步摸清乡镇改革落实情况,确保深化乡镇改革取得实效,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近日,饶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铁凯带队到大尹村镇开展乡镇改革落实情况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镇党政综合办公室(财政所)、党建工作办公室(人大主席团办公室)、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文化服务站)等地,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关于乡镇优化职能、理顺工作机构、配备人员等改革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针对改革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调研组指出,要对标《饶阳县迎接深化乡镇改革落实情况调研的任务分解清单》有关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本地实际围绕改革涉及的重难点问题,深入思考研究,着力在统筹使用编制资源、理顺条块关系、理顺机构运转体制方面下功夫,使改革后的新体制发挥最大的效能,更好的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