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梳理编制冀州区“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

时间:Dec 18, 2018 3:02:11 PM 作者:冀州市编办

冀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梳理编制冀州区“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第二批)情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创新、强企、解难、惠民”的总目标,区编委办在公布第一批271项“最多跑一次”事项的基础上,梳理编制了《冀州区“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第二批),并以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文件,在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布。
    此次公布的第二批清单涉及8个部门(企业),共85项,有关部门(企业)要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凡列入《清单》的事项,通过优化办理流程、整合政务资源、融合线上线下、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手段等方式,在企业和群众一次性提供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情况下,从正式提交申请到领取办理结果全过程“一次上门跑办”或“零上门跑办”。要以切实提高群众和企业的知晓率、参与率,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为目标,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持续动力。同时做好清单公开公示,在服务窗口、办事大厅公布形式直观、易看易懂的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内容,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自觉接受监督。

(冀州区编委办 王永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