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冀州区委编办扎实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时间:May 11, 2023 3:39:29 PM 作者:冀州市编办

为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严肃机构编制纪律,扎实推进《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编办持续用好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机构编制日常和重点监督检查等手段,不断推动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走深走实。

近期,编办工作人员深入各部门开展2023年度机构编制工作督查,重点围绕各部门贯彻学习机构编制法规文件情况、机构编制纪律执行情况及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工作。

通过召开座谈会,与各部门深入交流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贯彻学习、加强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和工作纪律执行等工作情况,认真查阅了贯彻落实机构编制审批文件等纪律执行相关资料,详细核对了机构设置、编制管理使用等情况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强化了各部门机构编制法治意识,实地指导了各部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再督查过程中梳理汇总了发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并针对性反馈整改意见和督促落实,有力促进了机构编制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