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冀州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

时间:Mar 21, 2022 8:59:31 AM 作者:冀州市编办

3月18日,中共衡水市冀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云香同志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总结了2021年党支部履职情况,深入查摆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联系个人思想、结合工作实际,查问题、找根源、谈整改,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党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坦诚相待、态度诚恳、和谐民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会议还组织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与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其他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区委编办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深刻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快字当先、严字当头、真字为要、细字为准、实字落点,在加强支部建设上持续用力,促进作风持续改善,努力汇聚党建工作合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