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冀州区委编办开展“两转三提一促进”解放思...

时间:Mar 15, 2022 8:46:51 AM 作者:冀州市编办

3月13日上午,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区开展“两转三提一促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详细传达、解读了《关于开展以“两转三提一促进”为主题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开展热烈交流讨论,同时对开展“两转三提一促进”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从以下几个方面抓手开展活动:

一、要全面落实区委关于“两转三提一促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各项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好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确保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二、要按照已确定的对标学习主题,精心拟定学习内容,及时组织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确保学习有针对性、有实效。

三、要创新事业编制管理,积极谋划机构编制为冀州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四、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在全办组织开展公文评比大赛,提高干部职工的公文写作能力和规范水平。

五、要鲜明“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导向,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共识和自觉,着力打造一支立说立行、善作善成的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