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衡水市冀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及...

时间:Feb 17, 2022 1:54:17 PM 作者:冀州市编办

216日,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委决策部署在机构编制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上主任王云香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要深研细悟张洪涛书记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梳理工作台账,举一反三谋划全年工作,突出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的作用,同时对照张洪涛书记提出的2022年工作九点要求,重点谋划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在盘活编制资源上下大功夫。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等,进一步解放思想、挖潜创新,积极探索创新编制管理使用办法,着力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力。

二是在服务保障中心上下大功夫。围绕委决策部署,通过开展承担委中心工作的部门单位走访调研,了解机构编制需求,给予支持保障。

是在对上争取支持上下大功夫。进一步吃透政策规定,加强与上级的沟通汇报,努力争取更多的机构编制资源,助推全经济社会发展。

是在狠抓作风建设上下大功夫。坚决整治工作中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不落实、慢落实等行为,坚决摈弃老好人”“圆滑官”“太平官”思想,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和重点意识,努力建设让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