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开展3·23"赶考日”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Mar 24, 2021 10:13:21 AM 作者:冀州市编办

冀州区委编办组织开展3·23"赶考日”

集中学习活动

为加强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切实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3月23日上午区委编办王云香主任的带领下开展3·23"赶考日"集中学习活动

主任强调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思考学习体会赶考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考题,切实增强"赶考"的使命感,责任感!

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入领会“两个务必”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四种意识”,今后要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站在党性立场上不断审视、修正自己的言行,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通过此次"赶考日"集中学习活动,编办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牢记"两个务必"联系工作与生活体现党性,与时俱进,为我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