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

时间:Apr 1, 2021 4:03:10 PM 作者:冀州市编办

冀州编办

关于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4月1日,区委编办前往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纪念先贤”主题党日活动暨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区编办党支部书记王云香宣读了《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倡导大家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安全祭扫,从我做起,率先垂范,争做文明好市民。同时,结合革命烈士蒋开榜的事迹,讲述了冀州区的革命战争事迹,让广大干部牢记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以英雄烈士为榜样,在新时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整个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祭奠结束后,大家分组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对陵园内的道路、草坪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扫。

此次活动突出了“缅怀先烈、纪念先贤”的主题,倡导了文明、和谐、节俭的节日理念。使大家进一步增进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增强了干事创业、守正创新的精神动力。下一步,区委编办将把所学所悟化作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工作中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