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冀州区委编办与区行政审批局顺利完成“放管...

时间:May 21, 2019 10:07:21 AM 作者:冀州市编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和衡水市机构改革精神,进一步理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体制机制,2019年5月10日,区委编办与区行政审批局就“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接。
区委编办对移交事项进行了说明,介绍近年来区“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区行政审批局接管了冀州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印章,对移交文件档案目录进行了逐项核对,双方接收人员在交接单上签字。至此“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相关工作由区委编办移交至区行政审批局。
为确保工作移交无缝对接,区委编办将大力支持工作移交,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确保工作移交后无缝对接。今后也将继续加强与区行政审批局的沟通协调,支持“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形成改革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