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短期研究课题和2017年度中长期...

发布时间: 2019-01-24 点击次数:?
【字体:

冀机编办〔2018〕146号

通  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县(市、区)编委办,省直有关部门、事业单位、有关高等院校:

根据《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冀机编办〔2018〕51号)总体安排,我办2018年度短期研究课题和2017年度中长期研究课题结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本次共收到申请结项课题74项,按照《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课题研究管理办法》,经专家评审,其中65项课题符合结项要求,准予结项;9项课题因存在研究深度不够、结构不完整、针对性不强等问题,不予结项,淘汰率12.2%。

经评审组研究,《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调研与思考--以邯郸市县行政审批局设立和运行为例》等15项研究课题理论水平较高,与现实工作结合较紧密,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实践指导意义,对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编制管理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从中确定一类课题3项,每项资助经费1500元,二类课题5项,每项资助经费1000元,三类课题7项,每项资助经费800元;申领课题不再重复资助。 

鉴于受资助课题研究成果对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有一定参考价值,为了方便领导及机构编制系统同志参阅,请认真总结归纳,形成2000字左右的参考建议,于12月31日前将参考建议材料电子版(涉密资料除外)上报省委编办。

 

邮箱:jgbzyjzx_hebei@163.com

联系人:马磊 刘光炎

联系电话:87802706  87802705

附件: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度短期研究课题和2017年度中长期研究课题结项目录.xlsx

 

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19日

 


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处     2018年12月19日印发 

来源:河北省委编办
责任编辑:景县县委编办